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资源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咨委)于2013年8月26日中经咨询字【2013】第051号文件批复成立,隶属于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依法开展社会资

更多>>
工作动态
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李洪武出席“中国品牌交易与IP授权中心”筹备工作会议
       由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持召开的“中国品牌交易与IP授权中心”筹备工作会议于11月10号在北京举行。会议围绕共同成立新的品牌价值交易机构及相关工作进行工作研讨。参加工作研讨会的北京方面代表有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马宇光主任、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品牌人才项目办公室张帆主任、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张百惠副秘书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刘斯哲副秘书长、烙印中国品牌价值榜样评估委员会刘瑛主任,成都文广旅局巡视员黄大超、调研员杨建、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蒋伟、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李洪武、等13人出席会议。
\
        会议就中国品牌价值交易的评估与交易方法路径、平台等进行研讨,对中国IP 授权工作的现状进行了科学分析,特别是针对成都及四川的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产业的IP的品牌建设、价值评估、授权与交易等进行深入探讨。为更好的发挥成都及四川的产业品牌要素、IP存量释放等具体问题进行实践创新、传化等具体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成都商务服务业商会李洪武在会议上表示,结合近期成都及四川本地企业在文化、旅游、文创等项目的运营角度来分析,品牌交易与IP授权能够提供企业一种全新的品牌塑造方式和表达方式,并且对于企业也是一种更持久、更优质的品牌资产升级的方式。
      经过深入交流,参会人员共同确定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联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等在京机构联合设立新交易机构,创新评估及交易方法,促进品牌价值交易、释放IP存量,激活成都及四川消费市场潜力,为成都及四川以至全国IP品牌化、品牌金融化、价值交易化创造应用场景,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做好成都价值样板,实现成都及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资源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46号院  电话:(010)88279664  66702975 邮政编码:100039 E-mail:csdccbd@163.com